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2:10:46|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準時抵達

繞繞繞找人很久

歐對這一定要說一下

我們遇到一個帥的要命的外國人

歐你知道他對我露出電死人的笑容

歐你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

他說 CUTE耶   !!

他說 CUTE耶   !!

他說 CUTE耶   !!

 

需要翻譯嗎

就是中文版的可愛!! 

 

然後整天逼逼逼逼逼逼逼了無數鈔票

顯示餘額:0元!!!!    

 

一直宣稱優質高職的瑞芳高工

好意思在門口掛93%升學率歐

怎麼我旁邊就很不巧的是那7%的之ㄧ

歐火車讓我懷念沿途的路也好懷念

好像回到了一開始一樣

 

 

火車玩玩玩聊聊聊笑笑笑

腹肌胸肌小腿肌通通一起來!!

捏下去那一剎那

真的好像高中下課衝衝衝叫我起床耶 

你們就在那邊負責笑笑笑呀

 

 

 

好啦逗趣的一天也很累人

手提重物一整天

 

 

 

然後!!!!!!!!!

宜蘭的行程要7底以前

聚會的行程要26以前

世貿唱歌又無法去

照片還沒修圖

DM沒法開始用

歐!!!!!!!!!!!!!!!!!!!!!!!!!!

 

 

好多人要連絡時間難橋到一個靠北

可不可以會客室準時出現呀  

 

 

 

我不想打了因為我要去睡覺

明天還要上課

我很瀟灑的把手機給關了 

爽!!!!!!!!!!

爽!!!!!!!!!!

爽!!!!!!!!!!

 

 

晚安各位掰掰鳥 !!!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