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00:59: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誰在召喚
什麼在等待
是問號。

七月底,即將離職。

記得四年前,差不多也是這個季節
當時很頹廢
三天兩頭就想逃離
結果竟然待那麼久
恩,也是一份莫名的機緣吧。

離開是一種解脫,或許也是一種放棄
這是個痛苦卻篤定的抉擇
到海邊獨坐一夜到天亮
像是一種儀式行為般地
於是一切有了完整且歸零的沈穩
只不過,好訝異
自己竟然已經如此地疲憊
而且
是的
非離開不可。

一個長輩三番兩次打電話來
企圖說服我,工作還是騎驢找馬比較安全
對於他的用意與關心,我很感謝
只是,對這種安全感的追求
我並不需要也不焦慮
其實工作要找並不難,只是想不想做,要做什麼而已。

恩,習慣了溫柔微笑的背後
依然任性如我
但又有誰比我對自己更篤定呢
父親的一句「我知道你有分寸」
給了今年二十八歲的我
最溫暖有力的支持。

現在
我已掌握手心
而未來----只需勇敢迎向前!

台長: Cam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