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15:16:37| 人氣1,332| 回應0 | 上一篇

民國百年全家福&孕婦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底

在世貿展買了一組全家福套裝組

年初心想,今年有打算添女添子ㄉ

碰碰運氣看可否順便來個大肚便便照

果然

感恩菩薩讓我心想事成

於是挑了個秋高氣爽的平日前往拍照

因為棚內禁止手機&相機出現

所以只能等攝影公司的囉~~

~鏘~鏘~

先來照全身ㄉ全家福照~~

來個近照(唉丫~媽咪雙下巴啦...ccc)

寶貝蓁&拔拔在棚內玩起丟球的遊戲

龐克母女風~

鏘鏘~~孕婦照(麻糬ㄉㄉ在肚裏)~~

氣質小美女~~祝各位..""花開富貴""

   

 俏麗的靚女~~

帥氣的辣妹~~ 

與熊相依偎~~

 

裝卡哇依的我~~

喂~~人客

照過來~~

 

我有像粉紅芭比嗎?

登上封面的我...

 

9/23(五)拍完的隔一個星期的星期四

寶貝蓁問媽咪:媽咪,明天要去那呢

媽咪:明天星期五要上課丫,要不然妳想去那呢

我想去拍照.....

 

台長: 泰瑞莎~
人氣(1,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