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22:26: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維安近況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待在家中 沉澱一下心情
最近我家裡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件
到現在生活又歸於平靜
我才想在這裡整理一下心緒

首先是兩個星期前我父親晚上發病送急診
當時我並不在家中 沒有第一線感受到氣氛之緊張危急
等我見到父親時 他像平常一樣的在家看電視
而我母親已因此次事情累翻了
這個突發的事情 讓我看到母親的倔強
以及認知到父母親身體健康狀況的不理想

接著 是我弟弟與母親商量要娶媳婦的事^_^
本來想說弟弟和一個年輕美眉在一起
他們離步入紅毯另一端還早得很
我可以在家多賴個幾年呢
想不到小倆口已決定要一同攜手共度一生了
嗯...想想我這姊姊就沒這麼大勇氣
這麼早就面對建立最小社會單位的重責大任
由於小倆口若結婚 家中的裝潢隔間將會更動
以及種種考量 所以 那幾天腦筋真是動個不停
有時 用太多腦力 除了徒增煩惱之外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後來 早已被視為是家人的Lisa(我家的寶貝狗)
眼睛於跑步玩耍時戳到眼角 當場血流不止
馬上送醫請獸醫看 獸醫說先點眼藥水看看狀況如何
隔天再去看可不可以縫合
於是我們請一向幫我們照顧整理Lisa的店長
幫忙看護Lisa (因為是眼睛要點藥水
我們都擔心自己不小心會造成Lisa其他不必要的痛苦
所以請專家幫忙看護)
可惜隔天獸醫說水晶體已流失大半...Lisa可能會瞎掉

我想 現在我唯一能作的能幫上忙的
就只有繼續保有安適的心情
不要造成家人的額外困擾
衷心地為家人祈福
希望大家健康安好

台長: 維維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