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3:05:0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的開始

我對未來沒有期望

有的只是相同的日復一日

把每天的事情做完

休息,,

然後等待明天的到來

這樣的我

怎麼考大學

這樣的我

哪來的時間唸書

這樣的我

未來能期望什麼

渺茫的前途

我讀表演藝術科

我熱愛表演

喜歡跳舞和戲劇呈現

然後?!

未來的我能幹麼

繼續喜歡這些事情

然後當個米蟲嗎?!

18歲的開始

我連英文的正式自我介紹都不會

數學微積分是什麼

我根本不懂

自然我還只是國中的程度

只是在念這些久了會變笨的題目

我還能做些什麼

這個18歲,,是19歲的開始

是悲慘命運的開端

噢!!!

我真不敢在想像

畢業後的我能幹麼

我真不敢想像

現在的我,,對於推徵一切都來不及了

沒有基礎

沒有專長

有的就是詞淺白話的辭彙

還有些什麼?!

開始

我需要方向

但我不知道方向怎麼開始

誰可以救我

誰可以當那盞光明燈

為我指引方向

台長: Chanel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