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0:43: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愛情

你說我變了

因為愛情

你說我任性又驕縱

因為愛情

你說我不再像往常

曾一度你把所有的錯都推給他



不只是一度

對不起

當下

只有許多錯愕

這盲目的愛情

畢竟是失而復得

所以刻苦銘心

我自己也發覺到

現在莫名異常的冷靜

為什麼

我覺得

這一個月後

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失去了對夢想的熱誠

失去了對自己的期許

失去了對跳舞的執著

失去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

失去了你對我的自然

為什麼

這麼盲目

為什麼

這麼墮落

失去那個開始的動力

今天說了很多

再次又恍然大悟

昨天是對於熱誠

今天是對於你我

頓時我想努力找回我們之前



我渾身不自在

            我
            也
            發
            現
            我
            在    對
            改    不
            變    起




台長: Chane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