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1:53: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夏天 -- 二OO五年六月三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年的六月三十號寫過的日記,剛剛回味了。

今年的夏天,感覺上沒上年那樣熱呢,可能是因多日的下雨吧。
大氣層的改變,令世界天氣的都變了,世界真的會未日嗎?

DBD近日常常發脾氣,真的很煩呢,常常DUM地,唉...,
要tum tum tum.....,妹妹就乖很多了,又聽話。

友人話:一直想著唔好的,事情發展落去就會唔好,
我答:我一直都不太順,唔敢想得太好,
要有心理準備,她給我氣壞了,哈哈~~

想訂兔之糧品的草,但要幾日先安排到,
家裡沒有草了,一定要去買啊,沒法子,
我不想不停聽到DUM地聲啊!!

爸今日做了手術了,我要他多吃燕窩,要快快好,
希望那個植入眼內的人工晶體,快快和爸的眼結合吧,
我擔心他會覺得痛呢。


台長: PetPet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