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0:20: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激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

常常在自打嘴巴

你問我前幾天是在氣什麼(其實我是在氣你....)

但~想了想~說實話的後果~

然後,我決定跟你說我是為了某個朋友講不聽而生氣(也是事實)

Dadi:都幾歲了已經知道別人會講什麼話  你還是會被激怒

我:哦~~~你還不是常常被我激怒....

Dadi:....因為你什麼莫名奇妙的招數都有

 

我心想~啊現在是怎樣....發生在你身上都是合理的= =

嘖嘖

 

ps補一個夢境

昨天夢中我跟Dadi去了一個人很多的地方

迎面而來~兩個老人

其中一個猛對著我說:女生不可以打男生~女生不可以打男生

我:囧~~蝦毀?

另一個揍了Dadi

Dadi馬上生氣想還手~但我阻止他:不可以打人~對方還是老人家~~~

果然Dadi很聽說的沒有動手

結果~下一秒~換成我飛踢了老人

Dadi:...不是說不可以打人

我:可是他打我~~他打我呀

XDDDDDDDD~醒來只覺得很搞笑

叫別人不可以,結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唉唉~人呀~都是一樣的~哈

台長: Wubab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