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0:47: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其實不希望你這麼累

你說的~答應的事要做到

所以不管怎麼累

你還是陪著我

眼看著晚餐預約時間五點半就要到

結果~機械停車位居然壞掉~~Nooooo

等到工程人員到來已是六點多

好不容易開車抵達目的地

紅拱門泰式料理

我只能說非常好吃很合我胃口...

生平第一次讓你看到會睡著的電影

《帕納大師的奇幻冒險》

你說我選的片都很奇怪的

(所以你說我很怪~很少人猜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想看~所以你陪著我看

是說也太奇怪了吧!

你睡著就算了

坐在我隔壁情侶的女生

也跟著睡= =||||

第一次發現真的有人會因為電影太無聊而睡著也就算了

偏偏出現在我的左右邊....

看著散場燈一亮

我想我跟她的男朋友只是一個囧形容

真的~辛苦了我們的另一半.....

 

喜歡...睡夢中

你喃喃自語的說:老婆~老婆過來~(抱)>///<

呵~自從遇見你

我真的變了

變得很容易就滿足

會替人著想、變的好溝通講的聽

你說也許是因為之前的那些人對我太好太好

好到讓我太任性

我只能說謝謝你~

不再事事以為我最大....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事?

你告訴我~我只要乖乖的

就是幫了你最大的忙...

 

不管....順其自然吧!

 

 

台長: Wubab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