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01:56:28|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親愛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回家會很想念家
回到了家都不想住在家
我想我就是適合一個人的生活
永遠一個人孤單到死

不過回家看到爸爸媽媽心情還是很好
爸爸還說要買豬腳給我吃
可是人家都沒開
結果我還是沒吃到
到最後跑去買了中秋月餅給我吃
但媽媽說其實爸爸自己很想吃

而媽媽則是迷上了電視購物
既然迷上了電視購物就免不了買了一隻好神拖
!這樣以後她應該會比較少叫我去拖地巴
這樣也好
讓她拖地拖得開開心心的也不錯
不過覺得媽媽變得愈來愈可愛了
對中了發票還很開心
我的發票明明是她的兩倍我都對不到了!
結果她還中了兩百塊

我回去之後她還跟我說冰箱冷凍庫裡有冰了啾啾糖
叫我要吃可以去拿
她說她吃啾啾糖吃到嘴巴發炎
因為糖果太硬了!
真的是讓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愛吃甜食的我則是很開心的到冰箱冷凍庫想吃啾啾糖
結果打開之後才發現是嗨啾軟糖而不是啾啾糖






















過完了今天看到班表覺得好沈重
明天就要開始
一段不快樂的日子
一個不喜歡的人


















如果自己又昏迷了
誰要來把我打醒?





台長: Eliz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en i 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My mis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