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0:41:37|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速極龜?英雄來自四面八方,從四面八方奔向成功嶺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說了六點準時接我出發的老弟,一直到七點多才叫醒我跟我連絡說他要出門了,念在他半夜帶妹仔瞎混到凌晨五點才回家,所以睡過頭的份上(又要換女友了嗎?-_-;),就不計較地等他來了....雖說他承認打完電話後他隨即又睡著,讓我在樓下白等半小時,總之,可喜可賀地於早上九點半從中和出發,隨身除了帶給青年的一小包郵票信紙信封外,就只有一件長袖和放雜物的小背包。


  老弟拍胸脯保證兩小時半到成功嶺,帶我們奔向成功嶺上的工具是一台新的重機車,市價100~135萬,HONDA的GOLDWING,1800cc,銘黃色。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local/honda/goldwing1800/01_body/goldwing1800_body.htm

  http://www.goldwing.com.hk/

  自1988年起,本田公司推出新改款的GL車系-GOLDWING 1500之後,GOLDWING就成為了日系車種中,頂級旗艦機型的代名詞。其所散發出的王者光芒,連BMW或哈雷車系都自嘆不如。讀者們假如平日有在收看NHK新聞的話,就可發現日本天皇家族的前導車輛,就是此台代表日系車之光的HONDA-GOLD WING。
  (介紹文出處http://www.motoyoyo.com.tw/coolbikers/200310/story.php



  他決定走海線,從淡水接西濱道路,台15線?當我們到八里時已經熱得快瘋了,匆匆出門才想到忘了買防曬油跟水,但是我弟說不要為了這一趟買一瓶那麼貴的防曬油(統一超商價兩百五十元),買了水繼續向桃園方向前進,一路上晴天霹靂(?)萬里無雲!真他媽的不知該不該讚美它的好天氣+_+#
  廣播說台北氣溫33.2度(該車有音響與廣播),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沿路他又搶道又闖紅燈又蛇行,非常熟練流暢-_- 還走到汽車專用道大飆特飆,尬過好幾台汽車往前急速狂奔而去(機車就不用提了),在我無效的抗議之下,看著告示牌的目的地公里數確實減少得非常快,我這下相信為什麼他斬釘截鐵跟我保證兩小時半可以到成功嶺了,只是沿路我似乎看到故人在跟我招手,天使在吹號角..........T__T


  用時速110上下到新竹時,我發現我全身脈拍在鼓譟,渾身發燙,我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我弟露在短袖外黝黑的手臂,舔了舔乾燥的唇,撫過他的手臂....



  [...好燙]


  [....我也覺得自己很燙]


  [如果不是我的錯覺,你的手好像比出發時黑了很多....]



  找便利商店中途休息,才發現我手臂跟原來戴手鏈的地方,明顯有色差,原來在白皮膚上很顯眼的淺紅疹子,現在已經跟皮膚同一個顏色了,我弟更慘,手臂看起來簡直像我超愛吃的六分熟帶血紅屋牛排Q_Q


  才出發一小時半耶@_@ 最好我跟我弟都開始燃燒,全身發燙,滿身是汗,露在陽光下的地方可以說是輕度灼傷...皮膚批哩啪拉地痛著,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某次暑假去溪邊玩三天,回來全身紅腫,出水泡,還可以把整張臉撥下一層只缺眼睛框像面膜般完整的皮.....|D

  從高中以後幾乎都待在室內,甚至工作時也都是冷氣房的環境下,我幾乎忘了曬傷是怎麼回事,當下立刻決定買防曬乳液,開始亡羊補牢,狂沖冷水降溫後敷上乳液,等皮膚不再批哩啪拉,脈拍也安靜了下來,才再次出發。


  出發前因為機車停在7-11門口,引來不少好奇群眾(苗栗縣民真熱情)圍觀,連巡邏警車上的警員也下來看看,問了一些車子的事情,就進去買飲料了,剛好青年打來,問我在哪裡,我說苗栗,看時間已經快十一點,就跟青年說,我弟出發時說兩小時半可以到,現在應該是半小時內可以到台中?警察突然從商店走出來直接對著我說:



  [半小時?那要時速120才可以到喔,哈哈~不可能啦!至少要快一小時吧^^]



  不過我在跟青年說話沒空回他,我弟跟他禮貌笑了笑,切了手機跨上車,跟我弟說:

  [剛那警察說半小時沒可能到...]

  [是啊]

  [不過他說除非120公里...我們好像差不多就是120公里-_-]

  [是啊XD 所以我只跟他笑笑!反正他要抓,警車也跑不過我(自信滿滿)]


  等一下他可能會接獲通報,南下國道上有一台黃色重車狂飆120公里,他一定會想到是我們-_-;;;




  不到半小時(合掌)我們進入了台中,沒人知道這是悲慘的開始。



  因為以前我弟開車來過一次,是陪他女友探望她在成功嶺新訓的弟弟,跟我說他記得路,於是憑他的直覺與記憶,我們很順利的........迷路了-_-


  他一口咬定就是某方向某條路,我們不是撞壁就是荒涼死路,在迷路一個小時後,時間也到了可愛熱情的中午......太陽最可怕的時候,我跟他都曬到擦了三層防曬乳液還是胡說八道的情況,令人垂涎的六分熟帶血牛排看起來變成全熟,而且變得像是德國豬腳的閃亮色澤-_-;;; 我的疹子已經比皮膚還要白還要顯眼了....我弟終於願意跟現實低頭,承認他迷路,因為告示牌顯示我們再走下去要到彰化了-_- 開始跟沿路路人搭訕。


  有趣的是,第一個阿伯說前面直走到東海大學右轉,我們直走到T字路口了,完全沒看到東海大學,放棄,隨便右轉,找個加油站美沒問路,她說就在前面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成功嶺,我們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了好久....這不是要上高速公路了吧?緊急拐彎繞入小路,我弟幹聲連連說問小女生果然是錯的,這小路也很曲折離奇的荒涼,好像繞了半座山,終於回到我們原先加油站前兩個路口,這次我們第二個路口右轉,喔喔喔!果然有個標示〔成功嶺往此〕!第三個問了一個在路邊停車的先生,他說往前看到高爾夫球場右轉(怎麼總是右轉?)......哪來的高爾夫球場?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疑似的場所,又右轉,很高興的順著走進去,哇!成功嶺附近頗熱鬧的嘛!小街裡面很多攤販,也有便利商店!想起青年說要我帶冰的飲料給他,既然快到了就趕快買吧!買好了我多嘴又問了看來很和善的店員成功嶺往哪走,他笑著:



  [還頗遠的喔,至少六公里^^]


  [.......那往這方向對嗎?(指前方)]


  [不對耶,是這個方向喔!(指我們來的方向)]


  [....謝謝]


  他又很親切地指導看到啥要轉看到啥要怎樣...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T_T


  青年剛好又在此時打來:


  [你們到了嗎?]


  [還沒...]


  [在哪@_@?已經過了快一小時了耶?]


  [我也不知道....不過根據多名親切的台中路人所述,應該在我們附近了QQ]


  [嗯,快點喔,會客時間只到兩點喔!]




  飆啊!!


  果然依照該店員指示,出現了詭異的小路,兩旁風景看起來像是森林遊樂區......有個指示牌寫成功嶺兩公里,很高興的順著走,風景變成像是茶園的地方-_-;;;;.....突然遠遠看到一棟建築物!我跟老弟高興的叫了出來!笑著騎往大門...




  〔XX安樂墓園〕。....安息吧-_-




  不停車繼續往前無言地騎-_-||,喔喔喔喔~~!又一棟建築物!飆過一堆墓碑與墓地,興奮的我抬頭一看華麗建築物的上面寫著...




  〔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南山我恨你-_-



  ..........................


  走至此路已經到了盡頭,前面是一條毫無告示的一線道,右邊只剩下一條更細的小路寫著〔往彰化〕,天地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我悽悽向天地哀嘆,無奈天不語,地無言,此時一群疑似南山員工的人竟從鳥不生蛋的荒山訓練所嘻笑走了出來,原本認為裡面一定沒人的我們就像發現了救星(要是你們知道在前後沒任何來車,路上沒遇到任何有手腳的生物的情況下,我們騎了多久才到這間訓練所,一定不會懷疑裡面沒活人),連忙問路,穿藍襯衫打領帶看來是高知識份子的一位先生很親切的說,應該是沿著面前一線道直走,因為成功嶺在”那塊”--他用左手在左方畫了一塊圈圈,我們跟他道謝後,突然多事的保安人員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我們說成功嶺,他說,那要往這方向走,因為成功嶺就在這下面--他用右手在右方畫了一個圈圈。



  ................又來了。



   [可是右邊...寫著往彰化耶-_-]


   [沒錯,就是往彰化!下去再找就看得到了!]


   [謝謝.....]




   身為本公司警方處理小組最大窗口的我,明明知道警察最會推託唬濫亂放假消息!居然還跟一般人一樣選擇相信類似警察的人,實在悲哀....往彰化路線前進了好久,發現....我們根本在走逆向車道咩+_+!! 要是這時對面來一輛車,時速維持在100前進的我們肯定曝屍荒野,窄小的路兩旁看來又恢復為森林遊樂區的風景,就在我越來越不安的的心情下,我弟突然驚呼:



  [看!碉堡耶!]

  我茫然張望,[哪來碉堡....你是說那個破爛很像小孩子玩具的東西嗎?]


  [是啊!!成功嶺應該要到了!(興奮)]



   路真的越來越寬,沿路也看到越來越多我弟叫得出名字的東西,我接起在響的手機,青年說:

  [到哪了?]


  [應該就在你們這了吧?(高興但稍稍不安)]


  [哪一個門口?]

  [到現在沿路只看到碉堡沒看到門耶...]


  [碉堡?]



   我弟突然嘩的一聲,眼前風景突然寬闊起來,路邊有一兩台汽車停在欄杆旁,俯看著寬廣的市景。小小的房子小小的街道,在陽光照射之下看起來非常優雅。我弟嚷著說這應該是當地人看夜景的地方吧?

   [怎麼了?]


  [我們看到市景了!^^]


  [市景?]


   [是啊,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喔^^]


   [....你們在很高的地方嗎?]


   [應該是啊!怎麼了?]


   [...成功嶺大門在大街而且是平地的地方]


   [................................................]


   [...............現在已經快一點了耶,你們真的來得了嗎....]


   [........我盡量................T___T]





   中間還是跳過吧,最後終於在一點的時候找到了大門,但是門口憲兵不給進。

台長: PETIT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