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1:15: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1/03] 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當個乖寶寶,在家做做家務睡個美容午覺看看我那本有如字典般厚的哈利波特再做一做面部護理,好像沒做過什麼似的天就要黑了,今天的空氣污染指數奇高,實在不是一個外出郊遊的好日子。碰碰啥摸摸那把明天上班的衣物準備好,又是一個夜晚。好像好多個週末沒有外出,感覺,好像有些草菇和霉菌在蘊釀準備滋生。悶!

看了偶像菲的日記,看到她那篇萬聖節泡湯了,我衷心的為她感到無耐,因為在她塞車和因天雨而要取消行程打道回府時,其實我全程在和她電話中交談甚歡。為什麼,為什麼我倆要被千山萬水的阻隔?看到她租的電視錄影帶的節目,我完全能感受到她的苦悶,菲,妳才是那個雙十的花樣年華,不要變成歐巴桑啊,雖然最近我們的最愛鈴木由美子推了本新書叫歐巴桑萬萬歲,但也不代表你要做歐巴桑的喲!要繼續保持麗子的那般氣勢,記住,妳是最好的!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