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9:35: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1/03] 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頗固執的人,如果喜歡上一件東西,我會不離不棄的死守。打電玩就是一個好例子。電玩遊戲玩過很多,但真正提得起興趣能使我一直打而不會半途而廢而又玩過又玩的就只有惡魔城系列。這一點我覺得我們兩兄妹十分相像,每天看到我哥,玩來玩去的就只有那隻Winning Eleven足球系列,我就只玩惡魔城,大家沒有衝突,很合拍。從梁威威中得知消息惡魔城的PS2版出了,很是期待,但由於懶的關係,我只會等待梁威威玩過後掉過來我才會玩,我可是很有耐性等待一只免費的遊戲碟連攻略的。但惡魔城:無罪的嘆息卻又勾起了我喜歡玩惡魔城的心癮,只好嘗試找到GBA的惡魔城曉月圓舞曲來玩。可惜問題就接踵而至就來了!自從我那像我一樣有性格的硬碟死了後,很多集不同的惡魔城電動就揮著手和我說再會,還得打擾百忙中抽空傳回電動給我的湯馬士哥哥,嘻嘻,我又可以再玩惡魔城消磨時間了!

附圖:我的Level 6蒼真,惡魔城的版圖只完城了十一個巴仙,繼續努力!

台長: 小歌莉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