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0:36: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在想該不該跟你們當好朋友?

每當我想跟你們再更好時,

我猶豫了?我往後退了一步.....

因為感覺你們有好多防備.

有好多自私.

也有好多好多不信任感?

 

做朋友連這些基本的都沒有?

那.........我們有什麼?

剩虛偽吧!!!

 

常常發現你們沒有責任感!

功課明明有時間沒交?

這大家都這樣....但誇張了些!!!

沒寫就算.....

教別人幫忙?甚至用錢?

就是不要自己動!!!

不幫忙你就覺得別人很討厭?很沒良心?

我想笑!!!!因為你自己的東西教別人寫為啥是別人錯!!!!!!!!

所以我常常會有被利用或者覺得你有目的的交朋友

 

偶而沒聽到老師說的我可以跟你說

但每次都是問我你不煩媽?

我煩了~

有時還會一個問題有10幾人問我~

我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再上課阿!!!!!!!!!

 

埃..............

有一天..........

 

我會轉的~

這裡的人...他使我墮落...........

 

我想回到正常!!

 

台長: 阿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愁 and 苦悶 |
此分類上一篇: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