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57: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週~(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來啦~~~

被人說班醜不可外揚阿!!

你們說~~

是不醜吧!?(疑??)

我想很美的!!!我們班很棒的!!!!

哈!

接下來表揚一下~

體育課跳跳繩!!

女生們很厲害喔!!!

連10個人耶~

意思是他們的跳繩都是交叉!!!

所以都不會拿到自己的~

可以跳10下吧........我忘了~= =

而男生...............好像4個就不行了~

=                   =


痾....................請問那位是..........??

XDD

 

再來~~~

有天阿我的好友突然傳簡訊給我~

上面寫:明天幫我帶36顆糯米

=                 =

我還幫你數勒.........

你知道要幹麻嗎?


他把他放在一個袋子裡~

裡面有36顆糯米+粗鹽....照片好像不請楚阿!!!(拍謝!)

然後....................

放進紅包帶~

他竟然跟我說他要防小人  =__________________=

天阿!!!好像在做法喔!!!!!

真是怪人一枚!!!

大家盡情笑他吧~XDDDD

 

 

 

某天晚自習時~

有人無聊阿............

竟然打起男生主意~

他..............竟然幫他綁頭髮~

請問你有病阿!?

哈哈XDDD


不過我說~

這樣還滿可愛的~~><

哈哈XDDDD

 

 

 

不知道是怎樣!?

連洗個手也可以玩~


吹泡泡勒~

也太會玩了吧!?


 

好大個喔!!!!!!!

滿美的~~

改天我看看你們有啥不能玩!??

 

還有呢.......................

待續~

 

對了............如果有不喜歡我貼的要說喔~

我會刪掉~

太熟的就不用說了~哈哈哈XDDD

 

台長: 阿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and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樂!!!!!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週!(趴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