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1 17:47: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運動彩券銀行 台灣運彩線上投注時間 媽媽跟妹妹喜餅談不攏…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彩券行,台灣運彩手機板,中華職棒開幕,兄弟vs味全,兄弟統一比賽,樂天球,富邦悍將冬令營,統一獅味全龍直播,美國職棒電視轉播,大聯盟冠軍,日本職棒賽程表

說實在,這婚也不是我要結的

幫忙籌備婚禮卻卡在媽媽跟妹妹中間真的很無奈啊

 

前幾個月妹婿跟我妹求婚成功

但因為工作關係待在台灣的時間很少

幾乎都是我陪她去準備婚禮需要的所有用品

男方也知道籌備這些很辛苦,也算是給足了最大的誠意

所有安排就依照我妹喜歡的為主,錢他們會處理

 

雖然是這樣說,妹妹還是有尊重長輩意見

盡量是挑選老人家覺得適合的地點跟形式

試喜餅也有約我媽一起,但都拒絕說年輕人喜歡就好

原本以為會順順利利的,都已經選好要下訂OOH LA LOVE了

媽媽說要訂之後在五四三說老人家不愛這款

希望我們可以改送有大餅的款,說這樣大家吃才比較夠也有面子

妹妹也解釋過自己試吃過很喜歡這家

餅乾裡面也有甜搭配加上紅金色的包裝應該長輩也會喜歡

但媽媽還是對喜餅有種莫名的堅持,搞得兩人不愉快

我夾在中間也不知該怎麼勸,就是盡量開導媽媽

個人還是支持妹妹啦!畢竟要結婚的是她

 

目前協調長輩自己選他們想送的,

妹妹自己的同事好友還是oohlalove,

想問看看版上有人遇過跟長輩分開送的情況嗎

謝謝!

台長: petersfl3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