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37:45| 人氣537|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湖工作之"夜空小木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小p今天下午去大湖工作,大約下午4點半出門吧,還好路上沒塞車,目標地是離大湖市區有一段路的山裡小木屋社區~那裏的吳大哥是個很nice的人,當然今天一起煮晚餐給我的2位阿姨也是很好的喔~大約6點到達目的地~當然也又是開著我的愛車~小白~
在工作完後天色漸漸變暗~趕快拍一下山裡的景色~剛好拍的一堆雲(分不清是雲是霧)呵呵呵~傻傻分不清楚,但是直覺就是不想離開,剛好吳大哥跟他2位鄰居阿姨找我吃晚餐~變待了下來..順便把腳步調整一下~觀賞大湖的夜景
話說整個小木屋社區管理員就是吳大哥了~裡面居住的大多是把這裡當作度假小屋的家庭~所以暑假跟寒假就成了熱鬧之地~至於吳大哥是退休人士,在此度過往後的日子哪~很優哉~他人也很阿莎力~再次強調~他是很好的人~還說有機會讓我在此休息一夜呢~
這裡每間小木屋都有小陽台~可以在此賞星光及月亮~趁著陽光還有,小p多拍了幾張~退休後的日子~我也想好好的規劃~向吳大哥這樣~真好
陽台望出去就是騎他的木屋及大片的草莓園喔~空氣也很清新~整個就是”舒服”二字~
天呀~會不會不想回家去了~!!!----等我有能力一定要來一間啦~!!!
終於到了夜晚~這間就是吳大哥的木屋,裡面很大呢~分2層,他曾說如果有天我來度假他給我睡2樓~好呀~這句話一定要錄起來的啦 ~
拍一下今天下廚的2位阿姨~呵呵他們跟吳大哥一樣豪邁~謝謝你們給的一餐~對小p來說這真是滿滿的感恩的一餐~小p也答應他們要替他們寫一篇有關於他們小木屋的文章~我做到了ㄟ ~沒有吃言也沒有胖喔~(食言而肥)-----冷~~不好笑
吳大哥的小木屋外面的平台是最大的,他為了給我拍照~特地開燈呢~夜晚的星空美~映照出小木屋的特別~也把我多年來的心情感染出來~人開始胡思亂想~了..
夜空+星斗+木屋+夜景真是令人流連忘返~讚聲連連呢~
夜色漸漸暗了~相機的夜景模式拍的還是不好~只能約略的照幾張,加上吳大哥跟2位阿姨的燒酒雞催化~小p不想回家了拉~只想在這好好看夜景,想想自己~
最後再怎麼不想回家,家--終究還是逮回的--照了一張回程路~
想著今天滿滿的感謝的一餐~人生際遇無窮~遇見這些貴人真的很好~也感謝在小p生命中那些讓我高興,生氣,哭泣及努力的人;事;物...這些才能交織出一篇篇人生精彩的章節,也讓小p慢慢的成長,感謝大家囉~

晚間10點30分歸屬~溫軟的家~又是不同一番的心情了~by 小p

台長: Peter
人氣(537)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亂走 |
此分類下一篇:天籟會館溫泉2日遊~野柳
此分類上一篇:騎鐵馬-捐熱血"之新竹17公里海岸線單車征服之旅---(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