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0:54: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收看女王教室,於是在人家的家裡發脾氣,我的EQ太低了。這套劇我由八月追到現在,今日他們燒烤完,便到外婆家裡打麻將、食飯後,然後又打麻將、而我真的極無聊,坐著看收費電視,但是我的姨姨的兒子和姐姐的兒子,要在免費台看無聊極的國慶的煙火,另一方面時間快到播映女王教室,他們卻在打麻將玩得高高興興,而我無聊到極,不知道做什麼,於是大發脾氣,本來想一走了之,但如果自行回家肯定來不及看女王,而且我還有東西在姐夫的車子裡,於是我繼續發脾氣,被平常愛黑嘴唇二姐指摘,「不是所有人都要遷就你....」,經她的指摘,我繼續發脾氣,終於他們提早離開。這件事我確實EQ太低,太情緒化,不過要不是今天女王大結局,我也不會這麼衝動亂發脾氣,做出丟臉的行為。我討厭去外婆家,每次去她的家,都是他們高高興興地打麻將,而姨姨的兒子和姐姐的兒子不是打來打去就是一齊看電視,而我總是像呆子坐著或是睡覺或是看電視等無聊事情,有時候真的想發瘋,所以我決定下星期中秋節,不去外婆家做節。

台長: 丫經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