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3:32: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今天的生日,居然發生筆戰,這是我意想不到。幾個推文,本意只是開玩笑,阻嚇那些偷東西的人,卻引來臺獨基本主義教派激進份子攻擊,此刻的攻擊,我只能向我的同學道歉,因為我間接使他這篇文章被一連串的推文污染。為了不想班版被這一位好戰激進分子攻擊,我只好更將我的生日日期更改。經過這一次深刻的教訓,我以後亦不會再隨便推文和po文章。而且我只能說走向極端,只會使自己的眼光短淺,你在世界看的事物只有兩種顏色,只有黑和白,在你世界裡不允許出現其他顏色,縱然出現,也只會變為黑白,因為思想不允許你出現其他顏色,他將會變得很孤獨和不快樂,因為其他人可以看到其他顏色而快樂和開心。

台長: 丫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