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7:37: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中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peter
位於金門的一家網咖
一樣在寫心情日記
不過心境卻是和以前舒舒服服在家寫的感覺不一樣
當兵算是很煩悶的一件事
還到了外島
當了快三個月的兵
時間快嗎
不快,可是似乎也當了六分之一
更賽的是
我又到了幹訓班
每天操體能,規律的上課
每天早上慌慌張張的起床折蚊帳棉被
每天唱不完的軍歌和點名
一成不變的步調
寫日記,變成我唯一的嗜好
隨身帶著一本自強筆記本,上課時就偷偷寫了幾句


人家說當兵有苦有樂
呵呵
或許八
昨天晚上睡不著覺,聽到很多人在說夢話
很好笑
例如:第三班缺一員,上廁所
很大的一聲:幹!!
呵呵~我一直笑
結果
在打呼聲,腳臭味,汗臭味
伴著風聲吹打著窗戶所發出的聲音
繼續躺在有些微砂子的床墊上
就這樣我已經累得又睡著了
從當兵起,沒有睡不著的一天

當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回家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感動
用感動形容很奇怪
就是那種大家很在乎你的感覺
很想看到我的感覺
當然感動歸感動
不過還是要接受久久返台一次的事實
很想台灣的家人,棉花糖和朋友
很想躺在自己的床上聽音樂,
不用腰桿挺直的吃一頓飯
想看電視,就拿起遙控器亂轉


現在右耳開始熱起來了
呼~我常告訴自己這樣是有人在想我

我想當我下次在來寫文章的時候
感覺應該又不一樣了

時間差不多了
要走囉
給自己加油一下!!






台長: 國泰民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