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3:05:1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色JOKE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佩馨』

『也讓我...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吧』

『讓我保護妳,不再讓任何人』

『傷害妳了』





知心幻羽:賢? 你怎麼了?
賢:...沒阿
知心幻羽:感覺你變的好奇怪喔?
賢:有嗎?還不都跟平常一樣?
知心幻羽:噢

遊戲 終究會玩膩

因為"賢"的關係
常常讓我搞的很奇妙(?)

在遊戲上可以創什麼~腳色阿~人物阿~
很多很多

【賢】是一個喜歡鬧人,耍智障
竟是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碰觸網路世界 已有7年多了吧?
我有個遊戲玩了好久好久
所謂的 伺服器
我也換了好多好多

因為"賢"的關係
我在玩女性腳色的時候
讓曾跟我在一起過的網路伴侶
跟我搞 分手!?

可惡!!都是他害的!

不過...自從那件事發生之後
我就決定 不會再交什麼網路戀情了..

我換了遊戲
換了新腳色
甚至換了性別
名字 就是現在的這個 "賢"


但是 我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
有如暴風雨一般..
對我會有威脅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台長: -嚴-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著無聊的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青色JOKER (4)
此分類上一篇:青色JOKE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