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21:1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19` 晚上樂樂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完街上找陳奇謙
等小紅隨身碟
脆皮雞排
壽司
清心
和平廣場
拍照♥ 

等到北目從外婆家出來都要七點了
仨人去主埔壇等公車
只能說北目好丟臉
明明國城還猛說大武崙
講了是國城還要上車這樣
真的是講不聽的北目(笑)

陳奇謙整世紀就噹北目好了
我在中間笑到樂開懷
北目是被噹到邊罵邊笑無力反駁這樣
終於車來了可是似乎還噹沒完
在車上仍然是這樣`
蠢蛋你們 =p

去鄰居家吃幾樣菜就拉著北目到松青
陳奇謙帶我們去大眾找李豪跟他朋友
不是我在說
吃得很久
然後我還要驚驚我妹我媽會不會經過
去了夜市
實在沒什麼好逛
逛沒幾下
就要去打籃球的樣子

對了對了
北目穿著我媽的爛鞋
穿到鞋底都掉
有沒有這麼扯 =DDD

沒有打籃球
去籃球場旁邊的涼亭
我陳奇謙北目李豪肆人牌局
大老二
貳拾壹點♥ 
李豪在悶什麼勁 ?
後來是輸到生氣了阿哈哈哈
終於開始要彈人
說北目真的有病
只要彈到我耳朵就很樂
還說什麼夫債婦還
大老二不是我強項真的.

玩到拾點回家
整個是累到要睡著
洗完澡好早就睡
拾貳點上床
跟北目都沒聊天就睡著了
睡得都很香甜我們

晚上比較樂
=P
P`基本上跟這篇沒關係

台長: 思考異於常人`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ve a good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080420` 貝比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080406` 士林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