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0:35: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19` 基女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好久沒有照片新增呢

5:45約陳奇謙情人湖車站等車
然後我又遲到了5分鐘這樣
星期六七早八早搭車果然只有基女一堆
基中是不是都還沒起床 ?
循環站還遇到拜拜是不是.

6:30左右到校門口
基本上阿月小姐把我折磨的快死掉
整個是用拖的來學校吧
過沒多久愛玉組的似乎都來了
就慢慢慢慢慢慢慢走到教室噢
真的是很痛很北然

教室然後就是開始每個人瘋狂大練習`練舞`試衣服
都是手忙腳亂這樣
可是似乎有幾個人很優閒
like me ?
慢慢慢慢還是慢慢慢慢的動作
等等的校慶進場完蛋了我

校慶進場真的是很可怕
從剛開始的在斜坡心情不錯到後來個是飆到最高點
趙文郁明顯的很緊張
可是緊張我們還是可以拍照 ?
就當放鬆心情好了吧
103上場104準備
站在那裡心臟飛出去了
對了對了
妡妡穿得火辣火辣 =p

正式換我們班
在勾手牽著婉柔進場時
已經是接近昏倒狀態
後面旁邊前面滿滿都是人
然後突然阿月又痛起來
整個行動遲緩到個境界
而且手還狂起雞皮疙瘩發抖是怎樣 ?
比健康操.合唱噁心可怕幾萬倍了`
表演完一心只想逃
幾乎是用飛奔離去這樣
還有要謝謝上場前學姊們的加油 :)))

校慶進場結束完
女儀管樂表演都很棒
大家有幫小Bo加油噢
趙文郁狂說小Bo好帥`

回教室休息沒多久
就跟趙文郁貳人到攤位囉
展開流動的販賣
拿著愛玉仙草糖葫蘆
看到人就問
想要找帥的賣
結果似乎都是台客
不然就是好看的旁邊都有女孩
趙文郁大正妞出馬
飲料都賣光光這樣
老婆小憨駱駝都被我半強迫的買
基本上
來校慶只是砸錢而已罷了(笑)

乒乓球活動整個就是很熱門
逸祥不知道玩了幾次
左手本來還點名要我跟他玩
趙文郁說她好樂
贏了逸祥潑水飛上天呢`
如果阿月沒來
我也好想玩 :(((

放學的等待真的很漫長
我們班大概是全一二年級最慢放吧是不是 ?
然後還淋了雨
還好後來有計程車坐好開心

說實在的
高中校慶
真得沒有想像中的cool

白天
算是結束了-

台長: 思考異於常人`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LGSH so crzay :> |
此分類下一篇:裙子掉了霹靂無敵宇宙糗 =//D
此分類上一篇:拔河比賽冠亞軍爭奪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