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1:34: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傢伙叫”林宗志”

這名字在我二十幾歲的某一晚裡

突然從腦子裡蹦出來

之後我努力的想這人到底是誰

很白的臉.小小的個子.像臭鼠人的樣貌(請見卡通鬼太郎)

最後想起了一段往事,也是我記住他的原因

大約國小三年級我們同班

因為他學跆拳道所以很臭屁

每回小朋友間起口角

他就會嗆人家說要用過肩摔對付

大家都害怕

某天掃地時間,我擦著玻璃窗

見到他在窗外一直對我吐舌

很白爛的猛挑釁,但我沒有理他

直到他在我亮晶晶的玻璃上吐了一口口水

把我惹惱了

於是我追了出去..

他是腳程很快的男生

每次大隊接力一定是前面的棒次

他一邊跑一邊轉頭過來吐舌說著”來追我啊~”

也不曉得是怒火攻心還是怎樣

越過一個又一個的長廊後

我將他推倒在地

坐在他身上拼命的搥打直到上課鐘響

回家以後

爸爸把我叫到面前問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等我全盤托出

只見他認真的問我:有打贏嗎? -_-

原來是那小子的媽打電話到我家

對老爸說這女兒的野蠻行徑

還以為他會修理我

沒想到把拔非常明事理的回電給他媽媽

說是他們有錯在先

最後這事就此結束

老爸也沒罰我

原以為兩個小孩的戰爭會平和落幕

沒想到..



後續請待下集分曉






台長: 搖錢樹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年】 |
此分類下一篇:☆童年☆ 六
此分類上一篇:☆童年☆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