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23:07:21|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雞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三年多沒見的國中密友麗紋小聚

吱吱喳喳的聊了四個小時
意猶未盡
果然是酒逢知己千杯少


這傢伙全身充滿待嫁女兒心的光芒

真希望我也能沾沾喜氣..


記得從前我可是不翹課的,自從認識她之後

爬牆是非常稀鬆平常的消遣 

有次翹課返校被訓導主任抓到

他要打電話通知家長

那還得了..東窗事發我可會被詹爸k死

這時,麗紋丟給我她家二樓沒人會接的號碼  

雖然最後爸媽還是接到了通知

可是想起這些片段就覺得很有趣



這天,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

用她的經驗為我的困境解套

以我的好記性助她憶童年

雖然,生活被"照護"."外勞"."機構"."評鑑"."結婚"."甦醒"..這些詞彙困死

但是我仍然相信,春天有天會到來..

為了父親,我會更勇敢

排除萬難,迎接幸福回來


台長: 搖錢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