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09: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非昔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接到希罕的來電
是桃園遞補我空缺的同事
問保代教育訓練通報的手續
其實我早忘了..
但還是很有義氣的知無不言

聊到同事們的近況
經理還是維持摳門的個性
一步一腳印的大小通吃
當然還是不時的盡提當年勇
小姐還是得趕三點半
但只要前五分鐘動身就可以
銀行就在大樓對面
我想起台企的慧嘉..
新竹工會不如以往盛況
小姐閒得無聊
想當初我也是謹遵辦公室的老二哲學
貸款一落千丈,被金管會抄掉不少

老人的嗚咽把我拉回現實
家門前單行道縮為雙線的道路施工
弄得我滿身烏煙瘴氣
抹去毛玻璃的霧氣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知道往事只能回味
現在
也很好!

台長: 搖錢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