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56:5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接到發的電話,真是難得!
劈頭就問我交男友了沒?真是顏面無光...
分手的那段低潮,我總躲在11F的陽台哭
累了,就擦乾淚堆起笑臉繼續工作
這些他都看在眼裡,有時不忍見我難過
會准禮拜五半天下午假給我,好讓我搭車提早回家
或是笑著塞錢給我,說是伙食費..
前陣子他很HIGH的想湊合
我和他鄰居的小老闆,但總被我回絕..
當然這通電話還是不免俗的嘮叨了一下
說闊少我不要,不知道在傻什麼 -_-
不過我還是像小女孩一樣,期待不期而遇的愛情..

晚上打球的時候,收到了一份糖果和餅干
一個是杜老爺給的,另一個是小緯
森永的糖讓我想到小時候
阿公會騎著腳踏車載我到大方買零食
小時候這不是便宜的糖果
我總是很識貨的拿著這盒糖往櫃台擺
螢火蟲之墓裡的小女孩也愛吃..
小緯送我南瓜口味仙貝酥 很特別
真開心..有糖吃甜甜的..
只是額頭被蚊子叮了一個包
打死蚊子的鮮血還留在額頭
真是...癢


台長: 搖錢樹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