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3:43:3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眼睛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收到電話的帳單..我想不到上個月怎麼那麼長舌?
通話明細是種很妙的東西,我翻著七八頁的A4紙
不停的發出嘖嘖稱奇的怪聲,根本想不出受話人是誰!?
也不知道跟不熟的人能扯那麼久的話?
有的時候我會瘋狂的拿著鉛筆一筆筆對電話簿裡的號碼
看看誰是我本月的發燒星 -_-|||

最近常在老人院裡聽見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
這種情形是非常詭異的,想想在那種地方聽到這種歌!?
當我起身一探究竟,會發現印勞在電視前看著channel V
有的時候還會聽見她哼著王力宏"第一個清晨"的旋律..
下午,陳一郎唱的"浪子的心情"震耳欲聾的播送著
銀幕是穿著泳裝俗氣的女人在沙灘飛奔的伴唱帶畫面
印勞一轉台就聽見越勞的叫囂,她們覺得台語老歌很好聽
我想也是..過年期間,公司的越南新娘
不知道跑哪生出一片越南當地流行歌曲的cd
"好聽"的程度讓我頭快炸了
我們阿長則是非常"含蓄"的說,像死人的西索米配樂
也難怪他們對台語歌特殊的旋律情有獨鐘了.. -_-

台長: 搖錢樹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