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4:01:1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這麼一嚇 一夜難眠..

羊老大授我默唸六字真言

老媽和姐姐對我施展"練肖話"的絕技

告訴我沒這回事..

肚子很軟的副連長跟我裝豪氣

叫"阿如姐"有種一點..

豬豬要將扛轎換來的平安符寄給我..

洗好的衣服擺在臉盆裡

不敢上樓到黑漆漆的陽台晾乾

滿身汗濕答答 被被還是不敢踢開..

嘴巴開開的故作豪邁打呼

假裝睡得很熟一樣..

耳朵被太大的音樂轟得嗡嗡叫

折騰了一晚 生氣了!

我又沒做壞事..幹嘛這樣啊..

哼!為了我的膀胱

我一定得提起勇氣去尿尿才行..

嗯..就這麼決定..

台長: 搖錢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