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1:33: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姊回到家後~~用很堅定的眼神看我~~
然後跟我說~~

姊:「我們再這樣吃甜點~~一定會變胖的~~」
我:『嗯~~對呀~~』
姊:「所以~~我們以後把星期五訂為〝甜點日〞~~」
我:『什麼意思?~~』
姊:「我們以後只能在星期五時吃甜點~其他時候都不能偷吃~如何?」
我:『喔~~好呀~~』
姊:「那你今天想吃什麼甜點?~~」
我:『……-_-|||~~不是從下星期開始嗎?~~』
姊:「當然是從今天開始呀~~」


我看~~根本是他想吃甜點~~可是想不到好理由
來說服自已~~才想出來的吧~~還甜點日~~

台長: Longest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