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1:01: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胖子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媽出去遊覽~~所以晚餐都是買外面
來吃~~不過有個問題~~那就是~~我姊他們食
量小~~所以每次便當都吃不完~~就不想買便
當~~~

但我食量大~~要吃便當才夠飽~~為了說服他
們吃便當~~我就說~~「你們飯吃不完~~可以
給我~~」~~所以他們這兩天塞了一堆飯給我
~~

此外~~雖然他們都說便當太多~~可是吃甜食
時~~卻毫不手軟~~明明一直說飽了~~可是手
卻一直拿蛋糕來嗑~~

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練會了~~一直說飽了
~~卻還是可以嗑蛋糕的大絕招~~

本來一直覺得自已是吃不胖的~~但剛剛量體
重時~~出現了65KG這個數字~~比之前整整胖
了3KG~~

難怪這兩天穿褲子時~~總覺得特別合身~~現
在終於知道「澱粉類」的可怕了~~

子晏~~我們一起來減肥吧~~順便找阿v一起來
好了~~呵哈哈~~

台長: Longest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