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0:36:27|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路口遇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下班的時候,阿偉打電話給我,要我去他家附近買一零件給他,因為該店五點就要打烊了,故立刻就和老闆告別騎機車趕去買零件。

當我開到City一個十字路口正在右轉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人拿著一個皮包在路中心正我的方向跑過來。我下意識地把車煞停,看見此人身後有一個跑出路面正追著他,看了我一眼,並大喊:「Stop the thief!」彷彿在叫我把那個人攔住。

停在路中心的我又轉去看了那個人一眼,那個人看到了我愣了一愣,然後繼續狂奔。我真的反應不過來,當我意識到前面的人是一個賊的時候,他已經在我旁邊飛身而過,越過公園的欄柵揚長而去。我真的想開回頭去追那個賊,當我在思考過程中,後面的車已經等得不耐煩要在我的身旁超過,原來我停在路中心已有一段時間了,只好繼續上路。看著受害者一面落寞的表情,真的是心有不安。

一路上,心亂如麻,自責著如果我當時反應快一點,立刻把機車開到賊人前面把他攔住的話,就可以抓住那個賊了…真的很內咎!

台長: 丫豪仔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城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人與聖誕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