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1:21:2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綿羊修復竣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已久的小綿羊終於修好了!從五月二十日發生交通意外到今天已經快三個月了,期間斷水斷糧,連去超級市場買菜也不行,每天上學放學只能擠公車,去甚麼提地方也要人載!昨天下午突然收到機車行的電話,我還以為機車修不好,或對方保險公司不肯不錢呢。

今天當然要立刻去轉兩趟公車去New North Road也在所不惜啦!在修車場領回車子那一刻恍如隔世,真的不敢相信我終於可以領回了。當然立刻要出去兜一下風,雖然天下著綿綿細雨,仍然不減我試車的興致。能在City的馬路上再次穿插真的是太感動啦!

雖然車已經修好,不過故事還沒有告一段落,我還要追保險公司頭盔錢和在修車期間的交通費!晚上用了一個鐘時間,做了些會計的工作,算出大概我在期間裡用了大概四百元的公車錢,原來數目也不少。明天早上還要去見太平紳士簽一下公正文件,好,就此擱筆睡覺去!

台長: 丫豪仔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文件影印記
此分類上一篇:呆站公車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