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8:24:2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那頭與在對岸當初帶的同事聊天
除了工作上面的閒聊
我們聊到一個四月份才結婚的另一個同事
沒想到 竟然問題一堆
這女生很有上海味 長的美美的 穿著也很時髦的
聽到她要結婚 我其實有點驚訝
但後來知道事奉子成婚
沒想到 結婚後小孩卻掉了
現在聽說兩人各自住各自的家
而且蜜月旅行還給我分開旅行

我常想
結婚這樣的制度
說真的 有些對女孩子不公平
婚後要住在男方家
要把男方家的事情當成自己的責任
而娘家 感覺嫁出去就變成客人
記得以前媽媽在的時候
年初二吃完飯 總是指派我去洗碗
因為她說姊姊們回來做客
我不知道這樣傳統的觀念好不好
但我知道
爸媽永遠是爸媽 公婆也在婚後變成是爸媽
這樣的邏輯 不會有錯
但男生應該要多些包容
畢竟離開那個原生家庭
所有的一切 都要重頭來過
這個無關愛不愛 而是時間的問題
更是需要很大的包容

我一直期待自己走入婚姻
也思考並規畫著婚後的生活
但我知道 我是理想派
有些不切實際
雖然眼前很艱苦
但我知道 有夢最美
大家一起要幸福

台長: mone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酸甜苦 |
此分類下一篇:夏學曼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很瞎的就診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