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8:35:2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的就診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周五
突然的頭疼
讓我很想死
本想找個中醫診所
看能不能刮個痧拔個罐
結果沒想到
我忍著痛
終於找到了中醫院
小姐動作超級慢
我已經快要站不直了
終於掛完號 問診間還有一個病患
過了一點時間
終於輪到我
一進診間 醫生的問題讓我的頭痛更加
你很高?你是model?你很瘦?
請問這跟我現在頭痛到要死有啥麼關係?
我說:醫生我頭真得很痛
醫生回我說:我看得出來
接著把脈他說:你是從冰箱走出來的嗎?
這時候我已經痛的頭抬不起來
醫生接著說;你有抹隔離霜嗎?不然臉怎麼這麼白?
我真的覺得無言
但後來他告訴我藥吃了就好~
就這樣~~
收了我260...但他還是沒告訴我究竟怎麼啦
天知道 離開診間
就直奔洗手間 狂吐
吃了一包藥 真的沒啥感覺
醫生這時告訴我再吃一包
好吧 就再信他一次
天知道
我撐著走回辦公室途中
一度想吐 但意志力還是有用的
終於 我回到了辦公室
二話不說 又直奔洗手間
把中餐還有醫生視為救命藥丹的傾囊而盡的貢獻出來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
叫了計程車 直奔回家
吞下我的救命丸(普拿疼加強錠) 睡了一覺
感覺好多了
清醒之後 覺得260實在花得很冤枉
我只能說 醫生你真得很瞎ㄋㄟ


台長: money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酸甜苦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要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可以多久?悲傷可以多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