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1:28: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点根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平平
今天我們很有默契
今天我們淡淡幾句
我在找話題

你有我的回憶
而我有的
只是你的
我沒辦法借由身上的任何想著


離1231還有一点小距離
我期待最後一次快楽的興奮
你 相信我們有種默契嘛

当煙點著了
我就知道你出現了




我喜歡坐在車裡
聞著專屬你的香水味
姥姥曾說
香水的威力很強大
常让人不經意聞到時會崩潰 會想起
想起些許的喜怒哀樂
想起些許的衝動與澎湃
或想起一種慟


車動了
台北的街頭人煙少了
夜裡的安靜
让我能專心的想念
想著一些
人群
i love u all
生命的最美
是能体會到愛的可貴
簡單平凡的滿足



車停了
頓時的自己被拉回了
我聞到了自己的香水味
它 让我開始警備心的
當起刺蝟




我要爆炸了上帝
你懂我要講的嘛




台長: 假时尚服務員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