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9 06:51: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跑趴兵變男友 薔薔4年後哭著道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一直都走嗆辣風格,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她在節目上參加Call Out前任男友的主題,一項大喇喇的她罕見表現出緊張不安的情緒,透露自己當初因為愛而兵變,打電話給前男友時還忍不住淚崩。

▲薔薔的潑辣個性深受綜藝節目喜愛。(圖/翻攝自IG)

薔薔透露自己是前男友的第一個女朋友,在對方去當兵之後,她因為愛玩常跑夜店,身旁出現了一堆高富帥追求者,前男友打電話來時,玩得正嗨的她會衝出夜店假裝自己睡覺,久而久之就決定分手。直到現在兩人都還是很要好的朋友,這一次薔薔知道節目要Call Out前男友時,特地向對方知會一聲,沒想到卻被告白「我一直等著妳,一直愛著妳」,薔薔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後來想想不到傳訊息給對方,但直到錄影當下都沒收到回應。

▲▼薔薔回憶當初兵變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薔薔在錄影時一臉緊張地打電話給前男友,一接通聲音秒變小女人,語帶撒嬌地說:「我知道跟你分開的時候你在當兵,我讓你很難過對不對?我想跟你說對不起。」薔薔更告白對方在自己心裡一直有很重要的地位,想知道前男友錄影前說的話是不是認真的?前男友也回答:「認真的啊!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雖然前男友的話讓薔薔感動落淚,但薔薔仍拒絕了對方,因為雙方的世界早就不一樣了。

▲▼薔薔被前男友告白感動哭。(圖/翻攝自YouTube)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27857線上娛樂城

台長: perezpatton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