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2:45: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們台中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大甲媽祖廟還願
感謝她保佑James考上了研究班

那天我帶了大包小包坐巴士到台中跟James會合
剛好可以check-in
介紹一下我們那天住的地方—金典酒店
當初會訂這家飯店主要是因為它……..
就在SOGO對面
假如James臨時無法準時赴約
我還可以去逛個街、血拼一下
可惜天不從人願
James跟我到達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就只能逛個「小」街,至於血拼的話就甭想了

其實不瞞各位看官
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就是嚐嚐聞名已久的大鼎活蝦(其實我是出發前一天才知道原來台北也有分店,不用跑到台中@﹍@)
我們叫了半份的蒜頭蝦,花了新台幣330元
裡面的蝦子,其實也沒仔細數
因為一聞到味道,就顧不得其他的事情,開始猛剝蝦,
吃完之後,才覺得好像蝦子只有九隻,懷疑老闆少給我們一隻
我只能說,真的不錯吃呢!

隔天的早餐,我們享用了飯店豐盛的早餐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終於見識到偶像的魅力了
那天中午言承旭要在SOGO辦歌友會
一大堆迷歌迷姐(不對,應該說是迷媽迷姊)提前一天也進駐了金典酒店
所以我們在吃早餐的同時
也一直看到言承旭帥氣的臉在我們面前穿梭,
言承旭的T恤、扇子、帽子…..等等等

我們大概中午到了大甲媽祖廟
當然,買了我們喜歡吃的貢品
虔誠了感謝媽祖
因為那邊實在太熱了
拜完就快速的躲回車上
打道回府了

我覺得我可能中暑
因為一上車,我就昏昏欲睡
我覺得James也可能中暑
因為一到家,他也昏昏欲睡(我想他在車上應該就昏昏欲睡了吧!)

ps雖然用了飯店的健身房、上了皮拉提司
可是時間還是不夠用,沒辦法用到他們的露天游泳池以及三溫暖
ps1台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下次應該至少排個兩天左右,才能大快朵頤

台長: percu21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