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4:45: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的最後一天—Part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新奇的
對James來說是喜悅的

為了趕去參加James晉升少校的典禮
不到五點,我就醒來了
此時還未見曙光
獨自騎在無人的街上
心想假如這時候能來杯熱牛奶或燒餅油條
該有多好
不過,時間緊急,為了坐上六點發車的巴士
我還是放棄了這樣的念頭
況且到了台中,也可以跟James一起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

坐在車上,絲毫沒有睡意
原本籠罩著黑暗的天空出現了魚肚白
在車上看日出,倒是個不錯的經驗
其實到台中的路程並不遠
一下子就到了
(也有可能是司機猛飆的結果)

下了車
喔﹌原來台中的早晨這麼冷
好險,James很快就出現了
才不致於站在路邊抖太久
人家還以為我得了什麼隱疾呢!

朝馬距離清泉崗營區大概是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原以為這是個盛大的慶祝活動
會有一大堆家長、眷屬穿梭其中
進了接待室才發現
來參加的人不到十個
James的大大老闆和大老闆分別進來和我們寒暄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九點整,典禮開始進行了

遺憾的是
我們只能遠遠的觀禮
只不過每個人都穿的一樣
實在無法辨認誰是James
唉,早知道應該帶望遠鏡的
我在想假如那時候衝到升旗台前幫James鼓掌、照相
一定會被當成瘋婆子拖出去
所以只好端莊的站在遠處觀望

接下來的茶會、餐會
讓我見識到部隊的手藝
其實口味還不錯
很像以前在路邊吃的「辦桌」
感覺經濟又實惠
比我在學校吃的好太多了

我在2003年最後一天的上午就在清泉崗營區中度過
新奇的經驗
難忘的體驗

ps照片中間是James的大大大老闆
我可是第一次跟將軍級的人照相
可是照片中看起來怎麼好像我勾著他的手,怪怪!

台長: percu21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