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0:26:2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天空是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回來了

抱著發一篇是一篇的心情

存著適一適自己的能耐的心態

這裡的功能真的讓很久沒上線的我費了一點時間(我跟電腦真的不太熟)

聖誕節要到了

這個充滿祝福和需要花一些錢的節日

就是明天

今天跟同仁(?)去買糖果,於是七個人浩浩蕩蕩的去逛家樂福

不過他們真的太會拖了,明明叫他們五點半一定要出發

竟然拖到六點才走=  =

在小南門站苦苦等待的我虛晃了一個多小時耶

在等待過程中還被一個奇怪的歐吉桑要零錢

真的超無奈.....................

*********************************************************

最近真的給它發生了很多事

不如意的事多到睡一覺都還會有點記得

(表示通常都會忘記)

打牌打到哭還真是頭一次啊

重點已經不是連輸幾場的問題

而是邊打要邊忍受他們不停的嘴砲還有輸了要叫他們爸爸和哥哥

(我和三個男的在打橋牌)

唉....我真的是自尊心比別人多一點點而已

只是我也真的沒有麼肚量,so   sorry

下次也能一起打牌,對嗎?

********************************************

今年也快過完了

總覺得今年也過的很荒唐

想到我可憐的powerpoint可能交不出去了

就覺得很煩!!!

不過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謝謝今年大家的照顧!!!

台長: 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