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2:19: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發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過年是我開始工作賺錢的第一年
我很乖的 給了爹 娘 阿公 阿媽 每人一個紅包
雖然紅包裡面的錢錢不多 但還是表示了我的心意嘛
長大了 第一次發紅包感覺有點失落 但是還蠻驕傲
阿公阿媽拿著紅包推來推去之後終於願意收下
知道孫子長大了會賺錢了 也願意付出會照顧這個大家庭了
他們覺得開心感動 欣慰的心情 我都有感受到
還有 還有 我還撮合全家大夥一起去台東渡假
四月份一家子將近20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玩 真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呢
過年最意外的是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大了還有紅包可以領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領紅包了吧
初二在坐車上台北的路上
我掏錢幫助一個阿婆用100塊買了她的口香糖
在車上 我拹助盲胞上車下車
做了這兩件事讓我感到踏實 心情開朗
有量才有福 好心有好報
新年新希望 大家平平安安 順心如意什麼都好


台長: 騎車溜蘋果去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