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6:27: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他媽的給我滾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拿了晚餐說要來找我
結果才坐沒多久 狐狸尾巴馬上就露出來了
我就知道嘛 哪有這麼好心 無緣無故來探望我的
結果 搞了老半天 還不是為了你男人要來公司上班的事來跟我賠罪的 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眼啦
你根本就不尊重我說的話 又何必再來問我覺得好不好
更沒資格叫我不要生氣 也少來裝無辜裝可憐這套
馬的 可是我就偏偏吃你這一套
你就看準了我吃軟不吃硬
為什麼 我就這麼沒用 shit
不過 今天看到那個賤男人 心裡雖然很不爽
但是我的情緒反應居然超乎我自己所想像的
原來我也可以做到視若無睹的境界
看到也當作沒看到 聽到也當作沒聽到
完全把人架空 當作這個人不存在
希望我可以安穩的渡過這幾個禮拜
最好是那個賤男人都不要惹到我
不然 我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我無法控制自已因為恨他而產生憤怒的情緒
恨你 恨你 想揍你 殺死你

台長: 騎車溜蘋果去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