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51:4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弟成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祝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歳歳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今天是我家益宏的二十歲生日
奇怪 在我眼裡他還是個小孩子呀
怎麼一轉眼高中畢業了 再一轉眼已經大學二年級了
想當初我二十歲生日的時候還寫了一封家書寄回去高雄給爸媽
他們可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感動的很
轉眼間 弟弟也長大了
現在的我也已經稍微有點能力可以幫助家裡改善經濟狀況
從前家裡省吃簡用的讓我們讀書
那時我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讓弟弟過好日子
決不讓他為錢擔心 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我親愛的第弟呀
你也長大了成年了 自己做事要自己負責
要乖要聽話要孝順要知分寸要懂事 要做一個好兒子好弟弟
放心吧 我這麼愛你 會罩你的啦
祝你生日快樂囉~~

台長: 騎車溜蘋果去囉...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