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08:03: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11/28/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擔心

很害怕有天不小心

幸福就溜走了

 

因為常常我自以為的幸福說出來了

轉眼間就變了樣

消失了

 

原來很多時候都是假象

 

我承認剛開始我睡得不好

有時半夜睜開眼會想確定妳是不是背對著我

是不是離我很遠

或者    是不是不在我身邊

 

如果現在一定要說妳做了哪些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事情

我一定會說

每次睜開眼時妳也睜著眼睛望著我

發現妳還在我身邊緊抱著我

面向著我      牽我的手

替我拉拉被子

摸摸我的頭 親吻我

告訴我 有我在真好

先撇開其他妳做的周圍細節不說

光是這些都讓我感動到快死掉

 

感恩節要感恩什麼

我想除了感恩我媽

應該就是要感謝妳的EX與我的EX

過去的那些醜陋與疤痕

造就了我們的 "在一起"

 

*希望妳能再滿足我一個畢生的要求, 打破這個"說出來幸福會跑掉"的魔咒...

台長: Ashtra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