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0:26: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無薪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常在報 很多高科技公司都讓員工放無薪假

 

而我呢~~則是放自己無薪假

 

呵 對好同事阿May不好意思


 

因為請她丟下深圳的晶大姐回到台灣來做我的工作

 

在家裡 嗯 真的很悠閒

 

每天的工作很固定 整理內外 每天一些例行公事

 

最重要的是照顧我的寶貝女兒和兒子 

 

不用上班之後 

 

終於可以讓她們二人都當個早睡早起的小朋友了

 

現在不再是夜貓族 姐姐早上也不太會賴床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不工作也不用愁吃穿 

 

家裡的情況 不至於讓我們大富大貴

 

但是安穩的日子卻也是足夠的 

 

放假出門吃個大餐 平常則是在家吃家常菜

 

日子可以很豐富 也可以很樸實  

 

對於這樣的日子 我的想法 只有二個字--幸福

 

只是對老公不好意思 本來想去一個月陪著老公

 

但是 要去報到的三個人都 持續感冒中

 

唉 只好...延期囉 夏天再成行吧 

 

一起去參加青島的啤酒季

 

 

 

台長: 新的甜蜜負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冬季=生病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