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7:13: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所差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
就是一直在有點生氣吧
但是我沒有表現在臉上
倒是表現在回家之後跟他交談的msn上面
當然..ㄧ如往常..他又說..你不可以生氣的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要讓我知道原因
我當然覺得不能說ㄚ
畢竟...又是ㄧ樣的事情了..
但是..後來他卻有點失望且不悅的離開線上..
我忍不住還是打個電話跟他道歉
就這樣..我還是講出了這個原因
當然啦..像這樣的感覺..
認識你這些日子以來
就是斷斷續續的有著
我知道我是很不願意承認啦
畢竟我知道我們之間的交情..
講到這些的確是有點奇怪
但是..他跟我坦承的另依個事情
卻是讓我吃驚..而且覺得..為什麼我跟"她"ㄧ樣
哈..老實說..知道這些..反而讓我有點憤怒
畢竟..那是ㄧ個讓我不喜歡的人
而且極度忍讓他的人
為什麼我要跟她一樣
哈..這樣講似乎有點幼稚
但是本來就是阿
而且回想過去一些片段回憶
難怪我會被你討厭啦
覺得真不公平
我已經這樣壓抑我的感覺
還要被你說你不喜歡我跟他的相處
媽的咧..不然是要怎樣
雖然啦..這可能是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現在才知道
真的是有點給他錯愕
今天因為大雨..也沒有辦法去看球賽啦
我真的在想
講開了..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嗎?
不要吧..我覺得你跟之間還蠻聊的來的
我不要因為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畢竟..我說啦 ..可有可無
我也不是很在意這樣的感覺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
有沒有喜歡的人..我會說.."有"
但是問我..有沒有想在一起的人
我會回答.."沒有"
因為...我連在一起的甜蜜像什麼都有點忘記了
也沒有出現那種..讓我很積極想去得到的人
可能..如我標題所說的..
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這樣對我來說
可能比較受用
身旁有ㄧ群愛我的我也愛他的朋友
即使只有這麼幾個..(因為有些實在是喔)
也讓我心滿意足啦..
開開心心最重要..
你好像常對我說這些..
沒什麼要說的
只能跟你說.."謝謝你"
這麼忍讓我包容我..這麼體諒跟關心..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你給我感覺像家人
這是真的..
沒有敷衍..
哈..又想到我跟那位小姐依樣
就覺得...ooxxxxxxxxxxxxxxx
ㄏ....Have a nice day...^^

台長: pennyy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