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0:53: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07-03)

近來,應棍正思考一個問題 ─ 平衡。我認為自己需要平衡,心理需要平衡,心思需要平衡,處事需要平衡,若果失去平衡,我會很痛苦,亦會很迷茫。有陣子,應棍覺得自己不懂得取得平衡,以致令自己做人不夠圓滑… … 太執著有時不是好事,太著重某件事情亦不是好事。應棍要學習放開… …

前晚,應棍到牛池灣欣賞了一位舊同學的歌唱比賽,首先,應棍好開心呢,因為這位「利嘉兒」順利贏得冠軍,且還奪得「最佳薪星獎」,可謂雙喜臨門。其後,與一位舊同學一齊閒談閒談,畢竟,大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似乎有話說不完呢,彼此亦分享了大家一年來的經歷… …有陣子,應棍真的非常懷念中學生活,彷似更簡單,更真誠,然而,住前進卻是無可避免的,與其懷抱過去,倒不如擁抱未來,更何況應棍可是與神同行的。在與這一位舊同學的對話當中,我隱隱約約聽到一些自己可能犯上的錯誤,是作為一個男朋友可能會犯上的,這一位舊同學講的是自己的男友,卻仿似提醒了應棍。多謝哂呢,應棍亦祝福這位舊同學的戀愛呢。我會學習放下,並且… …要平衡呢!

再前一晚,應棍又與另一位舊同學兼老死講電話,他失戀呢… …這陣子,我想我根本無法特別安慰他,作為朋友的我,只好留在電話旁聆聽。緣份天注定,愛情是由神所賜的,讓祂安排吧!

曾經,看過幾米的一句說話,「兩條平行線,總有相遇的一天。」若果,你與你的愛人是相愛的,你與他/她,總有一日會相遇的,可能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可能會在那一個疑幻疑真的網絡世界,可能在火車廂中,地下鐵車廂中,巴士中… … 應棍亦身處這一條平行線,正學習等候的功課… …

台長: 應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