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9 20:12:28|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肌膚 從睡醒看見....驚美肌 玫瑰緊緻晚安水凝膜

還記得之前非常盛行拉提面膜

愛美的我天天都勤快敷臉

結果........某一天

我的臉開始紅腫而且還發癢

天啊~~我好像過敏了

可能天天敷臉讓我的肌膚變成敏感性肌膚

從此 我就再也不敢天天敷面膜了>.< 

但是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

總覺得還是該加強我的肌膚保養

畢竟也已經過了25歲嘛....

某天 朋友推薦了一款非常棒的晚安凍膜

名稱是"驚美肌 玫瑰緊緻晚安水凝膜"

哇~~可以免沖洗 長效保濕12小時

看起來真棒 我也好想要當水美眉哦....

 

背面包裝詳細說明

尤其是前三句用粉紅色字的產品特色:

"以蒸餾方式萃取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此製成可保留精油中天然玫瑰蠟質成分

可加強中性偏乾及老化肌膚的保水含量"

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啊

我那逐漸老化的肌膚的確很需要加強保濕~~

  

其實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包裝上方寫的"無添加主義"

註明了"無香料、無著色、無礦油"而且是弱酸性

而且還經過國際級認證 保濕有效配方 溫潤舒適

最重要的是MIT品質保證,採用嚴格高規的品質管理耶


自從之前過度敷面膜後 造成肌膚過敏就再也不敢亂敷面膜

看來這款面膜非常的天然 可以安心使用

只要在睡前將晚安水凝面膜均勻膚在臉上,既是面膜又是保養品

敷完吸收後就可以直接睡覺,隔天就會有透亮肌膚喔


天然的成份,可以用的放心

 

包裝底部也清楚標示產品製造及保存日期

 

打開包裝後,裡面總共有10小包

每包8ML,總共80ML,每次使用只要開一包

不但使用方便而且攜帶也方便

 

內包裝跟外包裝一樣 把產品的內容標註的清清楚楚

不必擔心一旦把外盒丟了就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產品

這是廠商非常細心而且貼心的部分

可以讓消費者非常放心的使用

 

 趕緊來看看它的保濕效果有多棒吧

 

我已經準備要體驗這緊緻保濕的觸感了

 

打開後 水凝膜是白色乳狀

而且真的無香料 因為我完全聞不到任何香味

原本以為會有玫瑰的味道 但聞了好久都沒有味道

果然真的是完全無添加香料耶

也使用過市面上其他的水凝膜

頭一次使用不添加香料的水凝膜

真是太棒了我就可以更放心使用了

 

推開之後 呈現了透明狀

看起來非常的透亮而且不黏膩

 

稍微等候一分鐘 就已經開始慢慢吸收了

 

我再稍微拍打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

雖然用肉眼看不覺得有什麼變化

但是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變得非常的粉嫩耶

才敷一下下就明顯的感受到如此驚人的效果

如果晚上睡覺連續敷到隔天起來

那效果一定更加顯著

接著我也試用了好幾天

每天起床後 臉上的肌膚真的變的很粉嫩又緊緻

觸感非常的棒 讓我又重新愛上了自己

驚美肌 玫瑰緊緻晚安水凝膜

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給它100個讚啦!!!

同樣和我都是敏感性肌膚的美眉

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因為此產品質地溫潤而且易於肌膚的吸收,適合各種膚質的使用者

屬水溶性大分子,保濕成分含維生素C等

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滋潤及柔軟保濕肌膚!

 

 

以下是顏皙美姬相關網站  美眉們可以前往了解

顏皙美姬官網:http://goo.gl/DtEJ5m

顏皙美姬粉絲團:http://goo.gl/h9V4GN

並且擁有合法登記"南市衛粧廣字第1010900008號"

 

最新顏皙美肌活動:

9/18〜9/23
顏皙美姬在板橋的環球購物中心有活動好康喔〜
水凝膜原價一盒(10包入)$299,活動價二盒$500(哇),其它產品也有特別優惠〜
大家有空趕快去選購,現場還可試用體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B1F(板橋車站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麼好的機會 美眉們要把握參加喔


 

雖然目前部落格的文章篇數還不多,算是新手上路

但是秉持著寫每篇文章都會非常用心與努力學習的態度

希望有來此地晃晃的朋友們能給我一個肯定

幫我按個推薦吧~~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我也會繼續努力~~

台長: penny971227
人氣(7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歐蓓緹清新噴泉護手霜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上山採藥 甜橙 果酸去角質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