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13:31:23| 人氣9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

天氣漸涼,代表著冬天即將來臨了

所以是否也代表著該幫皮膚換上適合的保養品了呢?

想要保濕又需要滋潤又不希望擦起來太黏膩

光是擦化妝水和乳液真的夠嗎???

我想來若能再搭配"精華液"的使用就更完美了^^

而在眾多精華液當中,又該如何選擇呢??

就在我上網搜尋時,我找到了一瓶看起來很棒的精華液

登登~就是【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

詳細介紹如下:

 

● MILDSKIN逆時抗紋精華可迅速滲透肌膚,立即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給予 肌膚透潤水感並持續保持光滑細緻與彈性。

 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假葉樹、歐洲七葉樹、雷根草、金盞花,可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有效緊緻眼部肌膚並預防細紋出現。

● 搭配海藻及玻尿酸等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肌膚,具有保水、撫紋等功效。加上四胜肽及維他命K1,有效減輕眼周黯沈及拉提眼部肌膚。

● 舒緩眼露能鎖定眼周保濕有效改善缺水性細紋,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有彈性的肌膚。

 

 

 

  

 說明介紹的好詳細感覺用起來就很棒,當然要趕快來試用看看

這是產品外觀,外盒使用白色和暗紅色的搭配

是不是就感覺很有質感啊~~

 

側面包裝一樣也不忘打上產品名稱及介紹

將商品拿出來後,發現是用滴管的方式使用

真是方便耶!我最愛滴管了~~不怕不小心倒太多而浪費

而且滴管比較好控制要使用的量~~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打開適用看看了

 

再來張【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的成分及功能特寫

哇~可以撫平細紋、預防老化、解決肌膚暗沉....等問題耶

我超級需要的~尤其是暗沉的部分

我再也不想當黑美眉了啦

 

首先,我就先試用在我的手上,看看他的保濕度如何~~

你看~~用滴管的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啊@@

 

滴一滴好像太少,那我來滴個二滴

等一下推開後整隻手就可以感受一下

哇~非常好推耶~既保濕又滋潤但是不會太黏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最重要的是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不到30秒的時間已經完全吸收了

你看我的右手是不是比左手還水嫩啊???

而且也比較有亮澤度呢^^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真是有夠讚的啦~~

我要持續使用,讓我的皮膚變得更Q彈和水嫩

最重要的是讓肌膚不再暗沉,趁早擺脫黑美眉的稱號

加油加油~~gogogo

 

那這麼好的商品要哪裡才買得到呢?

相關網站如下,請參閱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雖然目前部落格的文章篇數還不多,算是新手上路

但是秉持著寫每篇文章都會非常用心與努力學習的態度

希望有來此地晃晃的朋友們能給我一個肯定

幫我按個推薦吧~~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我也會繼續努力~~

 

台長: penny971227
人氣(9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La Farris美控排空 濃縮飲(喝了再也沒便秘困擾了)
此分類上一篇:1011012劉家哥哥BABY BOSS體驗

G妮
讚~
2012-10-19 16: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