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1:04:05| 人氣1,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領養的黑色吉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是一隻近親交配的吉娃娃

所以天生殘缺,他的後腳兩隻腳都是先天的關節異位

還是第4期,所以很嚴重

我接到牠的時候,牠還有異味性皮膚炎(皮膚病)

很會掉毛,洗澡後還是很臭

很可憐~不過有位好心的小姐從寵物店把牠救出

因為寵物店一直繁殖吉娃娃,

為了賺取金錢害牠變成這樣,

小小的籠子關了好多隻狗,大家為了搶食物都吃很快

真的好可憐

因為牠兩隻腳的殘缺,所以也賣不出去,

所以那位好心小姐就跟寵物店要了牠

寵物店節省開銷就把牠給了那位小姐

本來那位小姐是為了她家的混種吉娃娃找伴,想說可以一起生活

結果她家人極力反對,還打算把她原有的狗狗一起丟了

她為了幫牠找新主人就上網PO文

然後尋找適合牠的家人

我很愛到處找寵物資料,表姐有意願想要在養狗狗

我在找資料時發現牠

牠五官很可愛,可惜有殘缺,

小6一眼就喜歡牠,他就叫我跟那位小姐聯絡

隔天我們就去看照片上的狗狗,

牠的腳真的好嚴重~~~

後面還有很多人要看狗狗,所以那天我們就等通知

怕牠會被拿去當種母,為了牠腳好,

所以那位好心小姐還自己掏腰包幫牠結紮

我真的覺得那位小姐很好心

我們真的是最佳人選^^
 
她本來被王小姐取名為邦妮

不過小6看他黑黑的,叫牠嚕嚕

然後有時候我們會叫牠黑嚕嚕~~~

牠很開心ㄟ

現在接回來已經3個禮拜了^^

牠也知道自己叫嚕嚕唷!

因為有皮膚病,所以細妹幫牠替毛,

還幫牠剪指甲

還有讓牠曬曬太陽

牠跟媽媽家還有我那兩隻狗狗都玩的很開心

牠要過好日子啦!
嚕嚕你一定要幸福唷!

等牠皮膚病好了就要帶牠去打針劑了

以後牠老了脊椎也會有問題,

要長期吃藥~跟Money吃一樣的藥

牠現在3.4天就要洗一次藥澡~

要趕快好起來唷~~~

黑嚕嚕黑嚕嚕~

台長: ♡ö妮妮
人氣(1,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ܤ°寵物烘毛機
此分類上一篇:ܤ°牠是皮皮(吉娃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